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影片《坚守1200秒》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7 15:4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孙艺栋 刘振)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优良革命传统,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9月27日,临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坚守1200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青,副主任武守南,办公室主任王爱花参加。 

  影片根据《沂源抗战记事》中真实故事改编,再现了战争年代的艰难与悲壮。影片讲述了1942年山东军区八路军的一支特务营与日军在对崮山惨烈坚守20分钟,为大部队转移争取时间的英勇故事,展现了中华儿女可歌可泣的不畏强暴、不屈不挠的抗日精神和家国情怀。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深被影片中激烈的战争场景所震撼,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强化自身修养,“当旗手、作标杆”,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为建设“家敦民富、大气精美“的现代化临淄作出更大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