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弘扬诚信文化 共建交通强国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7 15:5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7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高名栋)近日,张店公路事业服务中心走进养护公司沿线企业发放宣传材料,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最新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信用内容及《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进一步扩大了宣传效果 

  为深入推进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加快构建信用为基础新型监管,营造诚实守信良好氛围。张店公路事业服务中心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和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关于“弘扬诚信文化,共建交通强国”主题宣传活动工作安排,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中心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在办公楼门前悬挂宣传条幅努力营造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良好氛围。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信用建设氛围,推进了良好诚信守法环境,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了一份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