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起凤整骨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7 17:04: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2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927日,桓台起凤整骨医院“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服务队走进桓台县宝发社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对践行健康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前来诊疗的市民络绎不绝。此次义诊,桓台起凤整骨医院提供测量血压、耳穴压豆、测量骨密度及骨科问诊咨询等服务,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市民提供专业医疗知识,悉心讲解病情,提出诊疗建议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 

  考虑到临近中秋,桓台起凤整骨医院疼痛科主任宋峰带队随社区工作人员走访两户困难家庭,为他们进行上门义诊,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据悉,为加强宣传教育,提升公众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落实惠农措施,践行健康扶贫,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决定开展2020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桓台起凤整骨医院积极响应号召,成立“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服务队,在921日至27日,深入高青、桓台等地社区及乡镇,以残疾人、低保对象、农村贫困人口等人群为重点,保证群众能就近得到优质服务。 

  此次2020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桓台起凤整骨医院共计为300名群众提供专业诊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0余份,切实维护群众健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