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节前对“九小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7 17:0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林艳)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九小场所”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节前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场所行业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期间,民警深入辖区旅馆、加油站、学校、物流寄递等场所,全面检查消火栓、灭火器、逃生指示标志和疏散通道等是否完好能用,消防制度是否上墙,对于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责令限期整改,确保不留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各场所业业主及从业人员充分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好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定期组织从业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模拟逃生演练,不断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场所行业业主的防火意识,增强了员工的自救能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