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志愿服务筑文明 整洁有序迎“两节”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7 18:09: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陈靖)为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打造文明、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桓台县组织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筑文明”文明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文明新风尚,提升广大居民幸福感、满意度。近期,全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广大志愿者,身着志愿服务马甲,自行携带劝导旗、提示牌、卫生清理工具,不定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广大志愿者走上街头,及时劝阻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逆行、乱穿马路、进入机动车道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劝阻行人乱扔垃圾、烟头、随地吐痰以及不文明养宠行为,并及时清理垃圾,确保环境整洁;劝导正在停车的车主将机动车、非机动车有序停放至划线车位,并整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确保停车整齐有序。志愿者还向市民发放宣传单页,号召广大群众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