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考核小组到车站街道开展2020年国家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实地检查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7 18:2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陈静斌)9月27日上午,张店区创建全国综合减灾考核小组到车站街道新华社区进行2020年国家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工作考评验收。验收小组通过查看社区硬件设施、查阅材料、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避难场所建设、防灾减灾宣传等工作情况,并对照《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标准》进行考评。

  最后,强调要求:要以创建活动为契机,加强防灾减灾宣传,切实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切实提升全社会防灾减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促进基层防灾减灾工作的落实,不断推动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取得新成效,有效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