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唐山镇中学阳光体育大课间展演精彩纷呈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30 20:09: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3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逯杰为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9月30日上午,桓台县唐山镇中学全体学生在学校篮球场和羽毛球场举行了阳光体育大课间展演。 

  本次展演活动主要包含花样跳绳和跑操等项目。唐山镇中学是2020年全国校园跳绳大课间实施单位,花样跳绳作为学校阳光体育的特色项目,成为特色鲜明、卓有影响的校园品牌。 

  铃声响起,各年级学生整齐有序地到达指定位置随着音乐声起,学生们首先进行绳操热身表演,动作标准到位,充分活动了身体各个部位。然后进行跳绳表演,学生们动作和音乐完全融合,节奏清晰,动作舒展。接下来是两人一跳、速度跳、八字绳、长绳集体跳,同学们互相配合,动作标准,摇跳姿势规范,不怕失败,相互鼓励。最后放松训练,同学们随着音乐放松拉伸,在音乐的氛围下身心得到放松。 

  初四学生的跑操训练步伐整齐,口号响亮,跑出了少年的青春风采,脚踏实地。 

  体育锻炼能够增强学生的体质,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的意识。这次全校展演,更激发了学生锻炼的兴趣,促使他们更加积极地参与到体育活动中,使锻炼成为一种习惯,受益终身。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