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住建局召开全县住建领域扬尘防治工作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4 14:3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李军)近日,桓台县住建局召开全县住建领域扬尘防治工作会议,建筑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市政、燃气工程单位相关负责人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第三季度全县建设工程扬尘大会战考评情况。 

  会议分析了当前桓台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所面临的严峻,传达学习了秋冬季应急天气响应有关文件精神,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建设工程扬尘防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严格落实扬尘防治各项工作措施,立即开展企业自查和主管部门检查相结合,对全县建筑工地扬尘工作开展全面检查。重点针对土石方开挖、后期配套、外墙装饰装修等易发频发项目重点监管,对非道路移动机械没有环保编码的一律清出工地,对存在的隐患问题逐一检查,同时对在建工地进行拉网式排查。 

  会议要求坚决严管重罚,进一步加大处罚力度。对扬尘问题严重、屡教不改、屡查屡犯的项目工程,记录不良行为,停工整改和行政罚款相结合,压实参建各方责任,确保桓台县建设工程扬尘防治工作水平不断提升,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