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开展上门送法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5 16:1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林艳)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从关心、关爱辖区孤寡老人入手,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村庄,开展防范常识和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中,一方面,针对老年人安全意识薄弱的实际,分别与孤寡老人、退休职工谈心交心、拉家常,讲解冬季防火、防盗、防骗等安全常识,让老年人学会如何拒绝陌生来电,远离陌生人,从思想上提高警惕,防止人身、财产受到侵害;另一方面,组织民警定期向辖区广大群众发布各类预警信息,着重为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众上门宣传防抢、防骗、防火、防盗等防范知识,详细了解老年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力所能及地帮助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做家务,拉近警民之间的距离,树立公安民警良好形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