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水污染防治执法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7 06:5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1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穆若金)1016日,桓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环委主任委员伊茂彦带队调研全县水污染防治工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山东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调研人员实地察看了葛洲坝水务(桓台)有限公司仁丰纸业集团污水处理情况和马踏湖近自然人工湿地建设情况,听取了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桓台分局及有单位负责人作的情况介绍,对全县水污染防治工作和执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人员建议,各级政府、环境监管部门和企业要各尽其责、上下联动,积极加强对水污染防治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着力强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切实担负起水污染防治的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坚持源头治污、依法治污、科技治污,全过程、全方位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为建设宜业宜居美丽桓台贡献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