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G233克黄线新增管养路段前期调查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9 15:13: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黄宗煜  赵敏)为优化临淄区境内普通国省道路网结构,有效提升临淄区境内普通国省道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公众安全便捷出行,G233克黄线凤凰山路口至河辛路路口段交由临淄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养护管理,至此G233克黄线临淄境内全由临淄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养护管理。10月16日至19日,临淄公路事业中心组织公路养护技术人员对G233克黄线新增管养路段开展前期调查工作。 

  本次排查工作主要是对公路路面、路基、桥涵、交通安全设施等进行摸底排查。为确保排查工作细致全面、不留遗漏,前期中心积极组织科室人员学习相关标准规范,严格按照现行公路管养标准进行排查,重点对路面病害、边沟排水、桥梁设施、交安设施等存在的问题进行统计由原施工单位整改处理,确保移交工作顺利完成 

  据中心养护科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全面细致的前期调查,掌握了G233克黄线新增管养路段当前的公路技术状况,为下一步开展精细化养护提供了决策依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