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少海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9 16:2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林新宇)为进一步加大辖区防电信诈骗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对诈骗犯罪的防范意识,10月16日,桓台县公安局少海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村居、集市、重点场所及人口密集地,通过店铺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发放宣传册,重点向群众讲解了“网上兼职刷单赚取佣金”、“网上办理信用卡”等网络诈骗犯罪的规律和特点,介绍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提醒广大群众在接到陌生人以各种名义要求转账、汇款的短信或电话,要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如有疑问应及时拨打110进行咨询、举报或报警,以防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