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常态化 长效化 桓台志愿服务蔚然成风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0 19:40:00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志愿者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岳可华)为推动文明城市常态化、长效化创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10月20日,桓台县组织志愿者到72个网格的主要交通路口、路段,各居民小区、窗口单位、公共场所等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居民文明安全出行习惯,养成良好文明交通意识。

桓台县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志愿者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马甲,手持劝导旗,重点针对早、中、晚的交通高峰期,开展路口文明交通秩序劝导,及时劝阻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乱穿马路、进入机动车道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同时,针对网格内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进行整理,确保停车整齐有序,并对网格内重点区域卫生进行清理。

桓台县融媒体中心志愿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