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智慧班主任 论坛展风采——桓台县鱼龙中学开展班主任论坛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0 19:4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亚婕 宋雪敏)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广大班主任的工作水平,10月20日上午,桓台县鱼龙中学召开了班主任论坛。 

  此次班主任论坛疫情下的班级管理为主题魏娜娜和王琦作为两位经验丰富的班主任分别对这个问题表达了自己的见解。 

  魏娜娜从班级管理定位、班级管理细化分工、谈疫情-知英雄-思己任、注重家校沟通,助力线上教学、关注其他学科教师评价,及时反馈等方面来谈了自己的观点,助力学生良好的习惯养成,引导学生向真、向善、向美发展。 

  王琦则从家校沟通、线上学习、课外学习、心理辅导等方面来进行阐述,回顾班级管理工作,众志成城抗疫保学,让班主任练就一身“真功夫”,带领学生做最精彩自律的自己 

  此次班主任工作论坛的成功举办,使老师们对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体会,解决了班级管理工作中的诸多难题,使学校的班主任工作管理更加科学化、规范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