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公路突出安全主题 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0-21 09:4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1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高名栋)近日,张店公路事业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通过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学习教育培训完善和细化安全生产检查的闭环管理定期分析安全生产形势等措施推进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根据上级部署的安全活动和文件要求,结合中心实际,每月确定一个安全主题,突出安全重点,安全检查有的放矢,同时也进一步提升安全检查的质量围绕“排查整治隐患,严防事故发生”、“国庆中秋节期间安全保障”等5个安全主题开展综合安全检查。 

  中心从制定综合安全检查实施方案、下发通知、组织检查、安全生产检查简报、下达问题隐患整改通知书、对整改情况跟踪督促、验收直到资料归档,形成完整的安全检查闭合环,确保检查到位,隐患排除。 

  中心通过《安全生产检查简报》的形式,客观地分析当前安全形势,有针对性的安全提示,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落实安全责任,规范各项管理,堵塞安全漏洞,提高工作效率。截至目前,中心累计下发《安全生产检查简报》6期,下达问题隐患整改通知书6份,检查出的问题全部整改落实,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