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司法局马桥司法所组织镇政府机关干部集中收看行政诉讼庭审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7 19:5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胡文静)10月26日上午,桓台县司法局马桥司法所组织马桥镇政府全体机关干部收看杨某诉某县人民政府行政赔偿案网络庭审。 

  此次针对领导干部的普法活动既是行政执法方面的交流学习,也旨在通过一个鲜活的案例,分析辩证具体的行政执法行为,提高镇政府机关干部的法律意识,帮助其解决日常执法中遇到的难题。 

  此次活动既是贯彻司法厅、省普法办、法院《关于推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常态化制度的实施意见》也是落实桓台县依法治县委员会加强法治政府建设要求 

  下一步,马桥司法所将加大对镇政府机关干部的普法力度,创新普法宣传形式,不断加强机关工作人员法治教育,提高依法行政意识行政执法能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