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8 16:04: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董兆云 张效铭)10月27日,桓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春杰,副主任伊茂彦、赵霞、邵明义、李树强及县人大城环委委员调研全县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刘春杰一行先后到东铁路电气化改造平改立工程马王道口、桓台智慧治超站、小清河复航工程、桓台港区荆家作业区S29滨莱高速连接线西段工程、连接线西延工程、上海路北延工程桓台段实地调研,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县交通运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刘春杰指出,今年以来,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坚持“担当作为、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紧盯“五争攻坚”行动目标,从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入手,统筹推进抓项目、有解思想优环境、创新思路强监管、服务大局重担当,各项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全县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交通保障。 

  刘春杰强调,要聚焦全县发展大局,“十四五”规划为依托,加快交通重点工程建设,着力构建智慧高效、便捷、安全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要努力实施路域环境整治再提升,全面完成公交一体化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以奔跑的姿态、干事的激情、战斗血性,推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