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数据赋能 临淄交警精准高效查获违法车辆6台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30 19:3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3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史薇10月28日7时50分,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临淄大队实战中心在日常追踪中发现9月份一台研判嫌疑车辆轨迹后,依据布控策略,及时与辖区金山中队联系展开落脚点蹲守,9时许,该车出现,金山中队成功将违法车辆查获。截至目前,本月临淄交警大队实战中心已配合辖区中队查获各类违法车辆6台,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据了解,车牌C****2为临淄交警大队实战中心9月15日自行研判车辆。该车出行路线较规律,仅在天堂寨景区两处卡口之间活动,但由于出行时间不定,且每次出行时间太短,前期实战中心与辖区金山中队组织多次布控活动均未果。进入10月份后,实战中心一直与金山中队保持沟通,不断会商、调整该车的布控策略,并最终于10月28日早9时成功查获该车辆。 

  临淄交警提醒广大市民驾驶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