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司法局起凤司法所参加桓台县反家暴专题讲座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24 18:2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冯晓宇)11月24日上午,桓台县司法局起凤司法所工作人员积极参加了桓台县反家暴专题讲座。 讲座针对家庭暴力的种类、主体界定、表现形式、规律、危害以及解决途径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近年来,家庭暴力的犯罪率不断攀升,已成为犯罪和危害人身安全的一个重要因素。对此起凤司法所对社区矫正对象使用的教育矫正方法也与时俱进,通过积极参与各种讲座、自学等方式,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知识水平,将最新最全面的法律法规传递给社区矫正对象,不仅能避免其因无知重新犯罪,也能使其提高警惕,避免自己受到家庭暴力的伤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