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司法局唐山司法所走进西莫王村开展扫黑除恶法律知识学习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24 18:2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英近日,桓台县司法局唐山司法所联合村法律顾问在唐山镇西莫王村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法律知识专项学习活动。 

  活动中,法律顾问结合工作中的相关案例,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的威胁和滋扰,让群众知晓扫黑除恶是当前的紧迫任务。同时,法律顾问详细讲解了当遭遇黑恶势力时,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通过深入宣传,村民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 

  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手提袋、宣传手册等法治宣传材料,鼓励大家积极加入扫黑除恶志愿者队伍,为构建平安和谐村居尽一份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