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起凤整骨医院举行“中医药健康文化宣传月”公益科普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1-26 09:0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2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帅 孟真)1123日上午桓台起凤整骨医院借助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主题活动,走进桓台县起凤镇鱼一村为村民开展咨询问诊,宣传普及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 

  为了促进广大群众走进中医药、认识中医药、了解中医药,本次中医药文化宣传活动,通过咨询问诊的方式,吸引了很多村民群众前来体验。进一步推广中医理疗和适宜技术,活动现场分为中药炮制区、中药辨识区、膳食养生区、气功养生区、音乐调养区、体质辨识区、汤药养生区、艾灸针灸区等,现场展示起凤整骨医院骨伤名药——龙凤接骨膏,更为前来体验的群众进行艾灸、针灸、耳穴压豆、中药贴敷等理疗和健康咨询,并为大家免费发放膳食养生粥、中医药养生茶饮、防感避瘟香囊、足浴中药包等。 

   前来咨询的村民都说:“这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该多多益善,可以让我们更了解中医药,这养生让我们老百姓的心里热乎乎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