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全力打造精致精美城市名片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1-26 16:5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岳可华)日前,桓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精致精美——城市邀您来参观”活动,邀请县统战部、团委、工会、妇联及部分市民代表参观上海路北延、连接线西延交通建设项目建设成果,让各界群众切身感受桓台县交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风貌、新变化,零距离感受这一条条“服务民生、服务产业、服务发展”的幸福之路。 

  每到一处,项目负责人都详细介绍工程概况,讲解施工过程中的难点、堵点。交通人积极发扬“担当作为、主动出击”的交通精神,落实“专人专项负责制”,主动克服天气、疫情等不利因素,开启24小时施工模式,实现了交通重点项目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市民代表表示:“交通运输路网大变化,让人震撼,条条大路通民心,为交通工作点赞。”  

  “桓台路网大框架已基本成型,现在的道路建设不再是早期不带泥上路的低要求,而是追求品质的提升,要完成从量变到质变的转化。”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斌说,下一步,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速推进小清河复航工程建设,紧紧依托“十四五规划”,建设立体交通大格局,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