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大队开启道路交通事故伤员快速救治“绿色通道”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27 19:4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为确保道路交通事故伤员得到及时救治,最大程度减低交通事故伤员死亡率、致残率,桓台交警大队积极联合医院开展警医合作,为道路交通事故伤员快速开启救治绿色通道。 

  11月23日10时许,桓台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果里大道柳泉路口,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后,电动自行车驾驶员受伤严重。桓台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出警的同时,齐鲁医院桓台分院急救车辆也赶到现场,因伤者伤势严重,立即开辟绿色通道,采取“快速反应、警医联动、妥善救助”措施,为伤员的全面抢救争取宝贵的时间,受到了伤者家属的称赞。 

  通过警医合作开启道路交通事故伤员快速救治“绿色通道”,及时将交通事故伤员送达医院,最大程度减少人员伤亡,2020年,全县道路交通事故伤员死亡率明显下降,道路交通事故伤员救治能力大幅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大队将为交通事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道路交通救援服务,保障交通事故伤员得到及时有效救治,减少人员伤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