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司法局联合山东圣尧律师事务所承办首届山东省80后青年律所管理者论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29 13:39: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2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1128日,由桓台县司法局、山东圣尧律师事务所主办的第一届80后青年律所管理者论坛在淄博蓝海国际大饭店召开。山东圣尧律师事务所主任祝超担任主持。 

  本次论坛以“齐都展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市的十余名律所管理者集聚一堂,从律所经营管理及业务拓展、团队文化建设、区县中小律所的发展模式等方面做分享,为与会者启迪思路、深化认知。论坛还设立圆桌沙龙环节,供与会者畅谈己见,剖析自我,分享在律师发展方面的心路历程,共谈律师的发展之道,探索律所改革创新方向。 

  桓台县司法局局长庞月明说: “本次论坛的举办,正值桓台县经济社会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全国的精英律师和80后律所主任齐聚桓台,更体现出桓台优质法治营商环境的吸引力。”下一步,桓台县司法局将联合山东圣尧律师事务所等县域内各类优质法律服务资源,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法治保障,打造真正过硬的良好营商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