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起凤镇:祖国日益强大 生活更有奔头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30 09:5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3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效铭)日前,在桓台县起凤镇辛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由志愿者组成的"农民讲师团",带领村民们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会提出“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描绘了农村发展的美好蓝图,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 

  起凤镇辛泉村志愿者宗可星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我作为辛泉农民讲师团的一员,我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辛泉村的每一个角落。” 

  起凤镇辛泉村村民巩春芳说:“听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宣讲,我感觉国家越来越强大了,农民的生活有了奔头了。” 

  在鱼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演出正在火热进行,村民们通过快板、戏曲、舞蹈等节目,尽情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歌颂。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