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结合“大走访”积极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30 16:5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3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林艳)近日,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大走访活动,积极开展禁毒宣传。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深入街头、沿街店铺、人员密集场所等,面对面为群众讲解禁毒典型案例,介绍非法生产、买卖、运输、储存、提供、持有、使用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和易制毒化学品等情况,强调毒品对个人身体、家庭和睦以及整个社会造成的危害,引导广大群众认清毒品危害、远离毒品,营造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