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交警异地用警 三小时查获报废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30 16:5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3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聪聪)因报废车辆轨迹出现在外地,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青大队民警及时与当地公安机关取得联系,通过分析研判、缉查布控,3小时将上级推送的报废车辆查获。 

  11月29日,高青交警大队接到支队推送信息,一辆悬挂鲁C179**号牌的报废车出现轨迹,要求大队核实查处。 

  高青交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展开调查,因车辆轨迹出现在临朐,民警第一时间与临朐县公安局取得联系,请临朐县公安局民警协助调取该车辆的行车轨迹。活动轨迹显示,该车途径的监控点非常少,但活动范围很广,办案民警分析其应该是为躲避监控,选择偏远小路活动。针对这一情况,高青大队民警决定展开网上布控,进行“守株待兔”。 

  30日5时左右,高青交警大队接临朐县公安局通报,悬挂鲁C179**号牌的报废车在某工地附近出现轨迹,办案民警立即驱车赶往临朐,同时与临朐交警取得联系,请求协助。在临朐交警的帮助下,经过摸查走访,于当日8时在某工地将该报废车辆查获。目前该车已被查扣至临朐交警指定停车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