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工地做小工寻思“捞”外快 张店两男子工地偷东西被抓现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01 08:3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3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武东杰)近日,张店男子在工地做小工,为“赚”点外快,竟将散落在工地上的卡扣、钢筋偷出去卖。法网恢恢,两男子得手后还没走出工地大门就被抓住了。近日,两男子因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11月25日,张店公安分局公园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工地负责人打来的报警电话,称抓住两名小偷。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该负责人介绍,中午出门吃饭时,见两男子推着装有东西的三轮车欲离开工地,便上前将其叫住。岂料两男子见了负责人后竟转身逃窜,该负责人便立即追了上去,最终于工地大门处将其拦住。细问得知,两男子系工地小工,为了多赚点钱,就打起了散落在工地上的卡扣、钢筋的主意。随后,民警将两男子带回了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男子分别为李某、赵某。11月初,两人来到工地做小工,工作一段时间后,两人发现工地里的散落钢筋、卡扣不但多,而且管理又不严格,如果偷一些卖了,还能“赚”点外快。于是两人在贪念的驱使下,将工地上的钢筋、卡扣化零为整,趁中午大伙吃饭时间,用三轮车将其偷走。不想事与愿违,两男子还没走出工地大门就被抓住了。 

  目前两男子均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