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城南学校召开全校家长会

来源:

2020-12-01 15:14:3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石金钰)11月28日上午,近两千名家长齐聚桓台县城南学校参加学生家长会。这不仅仅是一次促进家校联系、共创美好育人环境的家校见面会,更是一堂生动精彩的家庭教育交流会。

  全校家长们观看了校长苏维海的录像讲话。苏维海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并向全体家长汇报了学校的变化和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

  随后,各年级通过钉钉群分别召开级部家长会,各级部主任根据各年级特点和学生情况,有针对性跟家长们进行了交流。

  紧接着各班任课老师从学习习惯、学习态度和学习状态三方面介绍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并主动沟通了需要家长配合做到的事项。

  班主任老师就开学来的工作谈论了班级的种种表现以及班风学风的树立,介绍了家长在家的育子经验,让每一位家长学会与孩子沟通,学会正确的约束和引导孩子。

  最后,为进一步提升“教育群众满意度”,更好引导激发各界群众热爱教育、关心教育的情怀,各年级级部主任跟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谈心谈话,同时更深入听取家长代表意见建议。

  整个家长会会议安排紧凑,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密切了学校、老师、家长之间的联系,家长们进一步了解老师,更重要的是知道如何更好的配合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更加注重家校共育,为孩子的美好未来而携手努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