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园区卫固片区开展拒绝酒驾行为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03 09:37:5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日讯 (通讯员 王玉玺)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遵纪守法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近日,宝山园区卫固片区开展拒绝酒驾行为警示教育活动。


  片区下发《关于开展拒绝酒驾行为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各村居党组织认真剖析近年来卫固片区党员酒驾醉驾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拒绝酒驾行为警示教育。对近年来有党员酒驾醉驾违纪违法问题的4名村居党组织书记进行约谈,要求其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


  各村居党组织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法律规定,并组织党员签订“拒绝酒驾承诺书”,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