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区举办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03 10:22:4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3日讯(记者 徐新哲 通讯员 李峰 王燕 田玉贞)为进一步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人员水平,巩固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创建成果,12月2日至4日,淄川区举办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淄博市农业农村局的专家进行授课,重点讲解了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工作制度,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案例分析,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化生产,农药合理使用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等内容。

  各镇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具体工作人员,市级以上农业标准化基地负责人员,“三品一标”农产品生产单位负责人员等60余人参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