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园区江西道村:线上学习你追我赶 学习强国不落人后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03 15:34: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3日讯(通讯员 卢静)自2019年“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宝山园区江西道村党支部充分认识“学习强国”平台是 “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的学习,能够极大地满足互联网条件下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多样化、自主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村干部带头,村里65岁以下能使用微信的党员全部下载学习强国平台,使党员的参学率达到100%。村内还采取村民代表带群众的方式,将“学习强国”在村内全面铺开,村居内刮起学习的热潮。

  江西道村党支部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将“学习强国”作为日常党员管理的重要工作之一紧抓不懈。村党支部坚持每天将参与“学习强国”人员的得分情况在江西道村“3+N”智慧便民服务平台上公示,提醒激励学员不断进步。现江西道村参与“学习强国”的党员47人、代表及群众70人,活跃率100%,每人每天日均分40分,组织得分在宝山园区党委中名列前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