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司法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法治体检进企业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03 19:05:1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12月3日,桓台县司法局走进山东森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宪法宣传周法治体检进企业活动,为企业送上法律“及时雨”。山东大地人(桓台)律师事务所杨玉伟担任主讲。

  桓台县司法局积极送法上门,与企业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难题,律师利用法律专业知识从合同、销售、人事关系等多方面为企业职工纾难解困,并积极普及有关工商保险、合同履行、劳动关系等方面的法律规定,促使企业依法管理、合法经营、用法维权。同时,借助宪法宣传周这一时间节点,向企业职工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相关内容,强调宪法的法律地位,彰显法律威严。

  此次活动将市司法局编印的《企业法律风险提示及防控要点》及关于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方面法治宣传资料分送给企业职工,接受法律咨询10余人次,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律支撑,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法治桓台贡献司法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