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医保局桓台分局开展“医保献爱心 冬季送温暖”棉衣捐赠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03 19:34:5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鲁艳玉)为确保贫困户温暖过冬,12月3日,在淄博市医保局机关党委、工会倡议下,淄博市医保局桓台分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医保献爱心 冬季送温暖”棉衣捐赠活动。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共35人参与活动,捐赠各类棉衣59件。

  工作人员现场将捐赠棉衣进行整理、标注、登记、统计,并在单位工作群进行公示。随后,积极与扶贫挂包村对接,全面了解贫困户人员情况,将捐赠棉衣打包、登记,根据贫困户需求,精准捐赠到贫困户家中,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日常起居等情况,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当前正是脱贫攻坚关键时刻,桓台分局深入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医保扶贫惠民政策,保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措施不软、作风不虚”的工作状态,高标准、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