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危难时刻显身手 桓台交警温暖救助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03 19:36:2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由于近期连日阴雨天气,路面湿滑,给路面的行人和车辆带来了交通安全隐患,12月2日,桓台交警大队科学部署警力,加强对辖区的重点道路的巡逻力度。当天下午16时许,新城中队民警巡逻至高淄路城南村路段时,发现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跌入路旁近两米深的沟中,现场有一名男子正在整理物品。民警立即上前询问事故情况,所幸驾驶员没有受伤,民警帮助其整理车上贵重物品后,将驾驶员带到中队休息,等待救援车辆。

  晚上18时许,驾驶员好友驾驶救援车辆赶到事发现场,民警顾不上吃饭、休息,又投入到救援现场的防护工作中。此时天气寒冷、路面湿滑,室外温度已至零下,开始起雾,加之路段照明条件不好,给救援工作带来一定困难。民警在现场对过往车辆进行引导,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直至晚上19时30分,事故现场清理完毕后,民警才回到中队吃晚饭。

  经了解,驾驶员谢某,博山人,事发时刚从朋友婚礼帮完忙,准备开车到高青上班,由于前一天休息不足,在驾驶过程中注意力一时不集中驶入沟中,车辆损坏严重,幸运的是驾驶员没有受伤。桓台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驾驶机动车安全第一,拒绝疲劳驾驶、分心驾驶,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