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开展法制教育进课堂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1 17:59:5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林艳)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幼儿园在校师生的防范意识和能力,不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2月17日,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法制副校长”走进中心幼儿园,为在校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制教育课。

  课上,针对今年以来发生的各类涉校典型案例,民警采取动画片播放、讲故事、教育引导等方式给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讲解了110报警电话的使用、防火灭火逃生本领、遇到坏人怎样自救、安全过马路等基本常识,详细讲解防盗抢、防诈骗、防火等防范知识,并和孩子们进行课堂互动。

  法制课堂的开展,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的保障,受到在校师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