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深入村委讲党课 警民共建促稳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1 18:00:4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巩超超)为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增进和谐警民关系,12月21日上午,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所长深入起凤镇夏七村委为广大党员群众讲解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讲党课中,派出所所长首先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走过的辉煌历程。同时要求党员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紧紧围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主线,严格执行党的八项规定,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只有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才能不断开创党组织工作新局面。

  课后,派出所所长汇报了起凤派出所今年以来维护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社区警务服务、队伍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向党员群众宣传“枫桥经验”以及起凤派出所在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过程中的创新工作;通报2020年“扫黑除恶”“两抢一盗”“黄赌毒”等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对当前治安形势做了认真的分析,并表态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围绕上级各项工作部署,从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入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群策群力、真抓实干,坚决维护好辖区社会治安的持续平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