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开展铁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2 14:34:2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巩超超)为维护辖区铁路沿线治安持续安全稳定,营造铁路沿线良好的运输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联合起凤镇综治办组织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围绕铁路防护栅栏、铁路沿线安全隐患等排查重点,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在排查隐患的同时,民警向沿线村民就如何爱护铁路、安全出行进行了宣传,不允许村民在铁路沿线散步逗留,不得在铁路沿线堆集易燃物,并劝导村民要自觉做到不向铁路扔杂物垃圾、不损坏铁路设施,遵守铁路各类规定,提高安全意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