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暨冬春火灾和疫情防控安全整治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3 17:4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3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张文筝 李丹)为切实指导养老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结合当前疫情发展趋势,以及近期山东省发生安全事故的深刻教训,1月13日下午,张店区民政局组织开展全区养老机构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暨冬春火灾和疫情防控安全会议,区民政局副局长王志军同志、区民政局慈善社工科科长邓景斌同志、全区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省市相关文件和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28家养老机构在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中近期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对本次养老机构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暨冬春火灾和疫情防控安全整治活动做出安排部署。

  会上,王志军同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强化各项政策落实,做好养老机构常态化管理;二是养老机构要有责任心,对入住老人生命安全高度负责,要积极认真开展自查工作,每个环节都要考虑细致,不能有应付思想,将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两项工作渗透融入进养老机构的日常运行中,切实保障入住老人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