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组织开展打击非法上访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4 16:02:4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宋安琪)为正确引导群众依法有序上访、合理表达诉求,维护社会稳定,近日,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组织开展打击非法上访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信访举报受理范围、方式、流程等,告知群众非访、闹访、缠访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依法规范上方的必要性,培养群众“依法信访维权、违法上访必究”的法律意识,引导群众学法、守法、知法、用法,不断提升群众的法律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广大群众更直观地了解了依法上访的正确途径,知晓非法上访的危害,起到了引导群众合理反映诉求的良好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