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副县长孙敬双到重点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5 16:24:3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1月13日下午,桓台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孙敬双到辖区重点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期间,孙敬双到恒兴运输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查看了运输企业动态监控系统使用、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和车辆安全检查等工作情况。

  孙敬双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和日常监管,把好源头关;要强化对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时刻提醒驾驶员绷紧安全弦,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要利用动态监控系统,及时掌握车辆动态状况,及时向驾驶人发送安全提示,对发现的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及时提醒、警示。春节即将来临,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细致梳理隐患漏洞,做细、做严、做实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春节平安有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