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2021-01-15 16:25:5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1月15日上午,全省、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桓台县接续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孙敬双副县长,各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县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立足桓台实际,迅速贯彻省、市视频会议精神,重点对全县2021年道路交通安全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孙敬双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全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深刻汲取栖霞金矿井下爆燃事故教训,研究分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以赴开展道路交通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防恶性道路交通事故。

  孙敬双在讲话中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扎实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抓好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切实抓好全县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结合冬季道路交通特点和天气状况,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全面开展交通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燃。要切实形成综合治理、协同共治工作格局,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到位,为全县人民喜迎春节和全省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