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建设局水利科与桓台水利局对接交接事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5 16:28:1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孟令琛)为切实做好先进制造业创新示范区水利工作,1月13日上午,淄博高新区建设局水利科、水资源科协同先创区服务中心主动赴桓台县水利局召开水利工作交接会。

  双方就先创区桓台段乌河河道清违清障、防洪排涝、河湖长制等工作,水利移民政策及落实情况,水土保持规划、图斑整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先进制造业创新示范区是淄博高端产业发展的新高地,辖区内有淄博市重要的行洪河流,高新区建设局水利科下一步将重心向先创区倾斜,全力做好先创区的水利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