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住建局部署工地扬尘防治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8 09:44:2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石以霞)1月17日,桓台县住建局召开全县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工作部署会,全县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和燃气公司相关人员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严格落实扬尘防治8个100%,切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制,杜绝松懈和麻痹思想,落实工地扬尘责任人和保洁员制度,保持工地环境整洁。

  同时,针对冬季施工特点,减少洒水,加大清扫,及时关注天气状况,做好极寒天气工地的扬尘防治工作。特别是土石方作业控制扬尘的措施,做好覆盖和确保不带土上路。同时要加强工地内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监管。

  对申请停工项目工地加大扬尘防治巡查力度。检查值班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做好工地内道路保洁、裸土覆盖和物料摆放整齐等,为来年复工打好基础。

  会议对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治、防一氧化碳中毒等工作也进行了部署要求。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