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 推动“四增四减”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1 16:57:2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为进一步强化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围绕“四增四减”工作要求,桓台交警大队联合交通、环保部门,加强对农机车、渣土车、重型柴油车等违法行为治理,通过减少公路货物运输、增加铁路运输等调整措施,确保从源头防控污染源,为广大群众创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调整警力部署,完善勤务机制,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在国省道、农村道路违法行为易发路段设置检查点,采取定点查纠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加强对农机车、工程渣土车、重型柴油车等车辆超载、非法改装、闯禁区、无牌套牌、故意遮挡号牌、飘洒散落载货物等违法行为,采取延时管控、措施管理等方法,把治理措施向事故多发路段和违法多发区域延伸,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升治理效果,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1月份,联合执法小组共检查农机车、渣土车、重型柴油车等车辆5000余台,查处超载违法行为202起,排放不达标违法行为39起,渣土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拖拉机等农机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有效震慑各类违法行为,收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