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疾控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2 15:07:5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2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李健)根据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会议精神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1月20日,张店区疾控中心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心领导班子逐个对中心每个房间每个角落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地毯式、拉网式大排查。

  在安全大检查中,中心领导对照检查内容,结合实际情况,查看了房屋水电暖设施、消防设施、办公环境、应急仓库物资、实验室建设项目等内容,每到一处,针对发现的问题责成相关人员立即改正到位,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同时,指定科室负责人为科室第一责任人,层层签订《责任书》,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所有隐患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区疾控中心落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具体岗位和人员,对排查出的隐患整改到位,筑牢安全基础,有效预防生产安全事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