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司法局起凤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进行集中学习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2 16:24:4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冯晓宇)近日,为做好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对象的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桓台县司法局起凤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的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集中学习,并就疫情防控期间的要求做出新规定。

  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观看社区矫正纪录片,强调春节期间的相关管理规定,并对近期违反规定的人员进行通报。

  春节将至,司法所向社区矫正对象就疫情防控做出新的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出门戴口罩,在家勤消毒;非必要,不外出,外出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闭环管控,扫码测温;提倡网络过年,走亲访友发微信,打电话;不参加聚会、聚餐等人员聚集的活动;有境外或者高风险地区来桓的亲友,要第一时间上报,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保持理性,不信谣,不传谣;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要求社区矫正对象积极配合镇、村的相关管理规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