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司法局社区矫正科应邀与临淄区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开展业务交流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2 16:25:5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功宇)1月21日上午,桓台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科应邀前往临淄区司法局,就社区矫正实务工作与临淄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交流。

  交流会上,桓台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科科长张功宇以《社区矫正执法风险防控》为题开展业务交流。分别从调查评估、交付接收、监督管理、外出审批、处罚惩戒、解除终止几个方面梳理了《社区矫正法》实施后实务工作中的执法风险,并就执法风险的防控交流意见。

  下一步,桓台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将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区县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紧紧围绕社区矫正监督管理、教育矫正、社会适应性帮扶三项重点任务,坚持“底线安全观”,落实“治本安全观”,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努力为建设平安桓台、法治桓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