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司法局果里司法所:时刻绷紧“纪律弦” 社区矫正工作不放松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2 16:27:5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崔梦珂)春节将至,疫情防控工作形式依然严峻,1月21日,桓台县司法局果里司法所通过节前集中教育,引导矫正对象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的各项管理规定。

  集中学习前,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对矫正对象逐一查看防疫健康码,逐一对矫正对象进行体温测量,逐一对矫正对象进行酒精消毒,确保将防控责任抓细抓实抓到位。

  随后工作人员对矫正对象逐一点名核实,通报近期矫正对象报告情况,组织观看《今日说法》等法治栏目剧,引导矫正对象树立守法观念。

  同时,进一步强调春节节前的纪律意识,时刻守记社区矫正“高压线”,不参与赌博、打架斗殴,不做出违法乱纪行为、不参加非法活动、不酒后驾驶,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科学佩戴口罩,严格遵守社区矫正规定,确保健康平稳地度过春节。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