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宝山园区傅山村志愿者写春联送祝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2 16:59:1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2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傅海燕 石鸿儒 王倩)春节将至,作为每年的固定志愿服务项目,1月22日上午,宝山园区傅山村“陪你到老”志愿服务队的“五老”志愿者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五老志愿者们撸起袖子,铺好红纸,笔走游龙,字体或行或楷、或隶或草,风格或清秀或拙朴,或严谨或洒脱,用浓浓的墨香,创作了一幅幅寓意平安和谐、致富图强、吉祥如意、红红火火的春联和福字。

  福字和春联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寄托着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年味服务大比拼”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火红的春联,大大的福字,淡淡的墨香,既传承了文化传统,也为新春佳节增添一份喜庆吉祥的氛围。这些春联和福字将带着浓浓的祝福被送到村民家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